Header

啟德發展仍未見落實單車徑

March 2nd, 2012 | Posted by Ka Leung Chan in cycle tracks | transport | uncategorised

最新一期有關啟德發展的「啟德新里程」的第八期通訊 (2012年3月)中,提出使用高架單軌列車作為區內的主要連接交通工具,也提到路面環保公共交通工具,包括超低硫柴油巴士(歐盟五期排放標準)和液化石油氣小巴,可是對早前和團體討論過會在區內建單車徑以方便踏單車在區內作連接的方案仍然是隻字不提。

啟德作為全新發展的區域,完全可以在開始規劃時便把單車這環保交通工具放在規劃圖之上,可是現在的發展看不到是這樣。

香港一定不可以錯失這個在巿區建設環保單車徑的黃金機會,在啟德這小區內,單車的效率完全可以比得上甚至遠超過任何一種交通工具。其環保表現,使任何用超低硫柴油、液化石油氣及電力的交通工具自慚形穢,其在不應忽略它在交通上的作用及貢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